close

hqdefault  

我蠻喜歡這部片的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信不信,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? 

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(馬克魯法洛 飾)正一蹶不振,面對著失敗的婚姻、荒廢的事業,以及疏離的女兒。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,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(綺拉奈特莉 飾)所唱的一首歌;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,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,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。 

兩條失落的生命,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,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。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片頭是女主角在一個酒吧唱歌,被丹發現,之後又回到早上丹開始起床後

蠻喜歡這樣的手法

人並不孤單先生,要不要跟上帝聊聊?

我會跟他說話的

但是他要是不回答我呢?

這一段我笑了

而當丹失意的走進來酒吧!聽到葛利塔唱歌時被她吸引

葛莉塔只有一把吉他,可是丹邊聽邊想著加入其他樂器時的感覺

這一段真的很棒

https://youtu.be/sduYNx92_go?list=PLZ6UTiT9jpv0wFZHSoXIXZOGjI-ySQ3Gt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而當葛莉塔的男友出去巡演回來後

跟葛莉塔分享一首歌時

葛莉塔聽著歌詞跟看著她男友的舉止

葛莉塔的眼神變了

她知道她男友背叛她了

I like it

我喜歡這樣的聰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xresdefault  

而丹跟葛莉塔決定自己做專輯

而當在找鋼琴師時的手法我笑了

他直接跑去芭蕾舞教室彈著鋼琴的人丟下他的名片

那個人看到名片就跑出去,芭蕾老師問你要去哪

它回;我不幹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永遠不會知道,像他這樣的人,失意了一兩年

別人便忘記了他是誰,也不會給他應有的尊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4120471679649  

我喜歡的其中一段是

葛莉塔陪丹去接他女兒時

跟她女兒的對話

葛莉塔:剛才那帥哥是誰

小紫:他很帥,他跟我們不一樣

葛莉塔;他跟你不一樣?我的意思是我看起來你們都一樣阿

 

葛莉塔;他知道你的存在,你這麼漂亮,他只是在猶豫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,你必須確定你十分喜歡他

            那時,他就不是你在學校見到的人了

小紫:我真的喜歡他

葛莉塔:那你就要想辦法讓他約你出去阿

小紫:好,那要怎麼做

葛莉塔:首先;不要穿的太隨便

小紫:我以為我現在穿的很性感

葛莉塔:沒錯很性感,但是太太性感了,你要留給別人想像的空間,明白嗎?

我蠻喜歡這段的

一個woman教導一個girl如何讓自己更好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ages  

You can tell a lot about a person by what's on their playlist.  I know you can. That's what's worrying me. 你可以從一個人的播放歌單中了解他是個怎樣的人 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,而這正讓我困擾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葛莉塔的前男友在演唱會講

如果寫這首歌的人在的話

歡迎上來跟我一起彈吉他

葛莉塔那時候在一旁看

這時候我就感覺葛莉塔不會上去

因為有些事情禁不起change,有些事情change了,也會讓心change

2  

最後附上裡面的歌

 

 

真的都很好聽,歌詞也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英文電影名為Begin Again

人生很長,我們都可能走到一半因為某些事情而停止前進了

被困住了,所以需要Begin Again

可能是因為一首歌

可能是遇到一個人

可能是看到一段文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