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50317_a25y.jpg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能慢慢變老,那麼愛只會讓人心碎

劇情簡介: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(布蕾克萊芙莉),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。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,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,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,然而這一切,卻在邂逅了艾力斯(麥可俞斯曼 飾)後,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。

吉士:這一句話講的多好阿,我就是衝著這一句話跟劇情想看的.如果能永遠不老那不是很好嗎?

可是錯了,只有自己一個人不老,那只會一直孤獨,所以艾黛蓮開始一個人過著隱性瞞名的日子

直到遇到了艾力斯.

因為活了很長的,艾黛蓮顯的很有智慧,跟她的年紀不符(告訴我們歲月雖然會帶走女人的青春,但是會帶來智慧)

而當艾力斯在圖書館看到艾黛蓮後,就決定認識它

  

 

2014122944443169.jpg

再第一次艾黛蓮跟艾力斯約會時,艾黛蓮在艾力斯親她前問了一個話

告訴我能永遠擁有,卻在也不用放手的事物

艾力斯回她:放手吧!

隔天艾黛蓮要走了

艾力斯想留下她

艾黛蓮回他一句話:放手吧!

很幽默...

 

1431180556-3871427543_l.jpg   

有一幕在艾黛蓮坐計程車離開時,經過公園看到一個長椅

想起曾經那裡也有個男的等她.可是她卻選擇離開

回憶完之後.掉淚

這意境我想了很久還是不明白

之後跟她女兒吃飯聊天

她看著女兒加了太多鹽提醒她

她女兒回說

我知道,我只是'選擇'忘記這件事

也跟她提起艾力斯的事情

她女兒回了以下這句話

妳不懷念有人能愛的日子嗎?

 

maxresdefault  

 

所以艾黛蓮順從自己的心給艾力斯機會

而艾黛蓮跟艾力斯回她老家見父母

悲劇了,沒想到艾力斯她爸以前跟艾黛蓮有過一段情

他爸是天文學家,在尋找一顆彗星,後來艾黛蓮知道如果發現那是以她名字命名的

這代表,艾黛蓮在他心中很重要

當艾黛蓮發現秘密被知道後,又逃走離開

艾力斯他爸在艾力斯去追艾黛蓮前問他一句話

你怎麼知道你愛他.因為沒有她,一切都沒有意義

而之後艾黛蓮出車禍,艾力斯追上到送到醫院

而艾黛蓮對艾力斯說出一切

你愛她,你會願意跟她說出一切.分享秘密,不再是一個人承受

之後艾黛蓮因為'愛"恢復變老了

開始幸福結局了

 

看完後還可以拉= =

還是有讓我得到些東西

現在最讓我有感觸的是

蜘蛛人2電光之戰跟X戰警-未來昔日

有機會再寫了

 

BLAC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